恰似那抹柔入你心间的温柔。

致歉信

很抱歉各位姐妹们,位面人生目前被我锁了。

就像我之前说过的,简亓这个角色深入我心,我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的好,所以实在是不想让自己的文笔毁了这个角色。

其实有一些存档,但都修修改改了很久,坦白讲,从来没有写一篇文写得这么心累,越修越纠结,越写越愧疚,于是决定放弃。

最近缺少灵感,所以打算暂时休息一阵。2018年其实过得于我来说挺失败的,最初忙得脚不沾地后发现自己并没有收获什么,反而不断地经历打击,而后期碌碌无为又找不到任何方向,所以打算歇一歇。

唯一的收获大概就是有很多心善的妹子看上我的糟糕文笔吧,不过也是沾了孩子们的光,我真的挺知足的。

最后希望首页的各位姐妹们能过好自己生活,每天都开心点吧。

顺颂  时祺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6 )

© 苗阿苗 | Powered by LOFTER